——Knowhere——
常驻微博 不怎么上lofter啦
随缘更文 感谢你的喜欢!🥳

苏芮琪和刘人语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

cp酥肉 现实向

快乐沙雕短打 几乎全文都是旁观者视角 充斥着大量对话和我磕的别的cp的互动

有bug有私设 日常ooc

说在前面:【其实这篇是土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有的 但是因为我的懒癌真的太严重 进度就一直停滞在了这里 然而因为它不像我其他的坑一样上下文之间联系那么紧密 所以也可以当成独立的段子型小短文来看 于是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发出来(毕竟我真的太久太久没更文了我觉得再不发点存货我的粉丝都要跑光了TT)】

希望你能看得开心🥳




「一」

“诶,你说,苏哥和肉姐是不是在谈恋爱啊?”罗奕佳某天神神秘秘地把王雅凛拉到墙角,贴着她的耳朵小声说。

王雅凛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在震惊之余的第一反应是怀疑罗奕佳脑壳有问题,但是罗奕佳看起来又不太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这让她不禁开始思考平日里苏芮琪与刘人语互动的时候究竟是哪里显得太gay了才让罗奕佳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结果王雅凛越想也越觉得不对劲,而罗奕佳开始盯着她,全神贯注地研究起她的表情变化,眼神中带着探究与隐隐的兴奋:“你是不是也觉得她们两个很有问题!”

“天啊,我肯定是被你带跑偏了。不可能不可能,她们两个看起来就只是好朋友而已啦。”王雅凛拍拍罗奕佳的脸,试图让她清醒一点。“哪个好朋友天天含情脉脉盯着人家嘴唇看嗦!”罗奕佳忍不住反驳,“yoko和忙内也是好朋友撒,你看看她们两平常怎么相处的。”

二人在墙角展开激烈辩论的这个当口,苏芮琪和刘人语正好从她们身边路过,苏芮琪显然心情不错,她笑嘻嘻地冲她们两打招呼,还随手送了个飞吻,紧接着她们就看到目光全程像焊在苏芮琪身上一样的刘人语在那一瞬间揽上了苏芮琪的肩膀,飞快地,意味不明地斜睨二人一眼,然后才露出她惯有的灿烂笑容向她们告别,接着两人保持着刘人语揽着苏芮琪的肩膀挂在她身上,苏芮琪的手还抓着刘人语的手的诡异姿态一路走远。

目光再次交汇之时罗奕佳和王雅凛都从对方的眼睛里读出了某些相同的情绪,她们沉默着对视良久,终于还是由罗奕佳出声打破沉寂:

“她刚才那个眼神……”

“……我也看到了。”

“那个眼神完全就是在说‘这是老娘的男人都别跟我抢’啊……”

“我现在开始觉得你可能是对的了。”

“见鬼了,我突然想起肉姐好像不止一次露出过这种眼神。上次苏哥背后抱张大泡的时候肉姐站在她们后面就是同一个眼神直盯张大泡,感觉她好像要把大泡生吞活剥了一样的。我那时候在那里看得瑟瑟发抖,肉姐本来眼睛就大嘛,然后那个眼神就显得更吓人。”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记得苏哥貌似也有过类似的时候。你还记不记得上次yoko生日的时候肉姐嘴对嘴亲了yoko,苏哥当时就在旁边站着呢,然后那后半程苏哥全程表情都…emmmm…不是特别好看。你懂的吧,就是那种毫无灵魂的假笑,噢我都忘了你肯定懂的。”王雅凛笑嘻嘻地捏捏假笑天后罗奕佳女士此刻正挂着假笑的脸,换来后者一记肘击。

“而且这两人平常在宿舍里就特别不对劲,练习的时候也是,你看她们两个待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完全就是自带结界,别人都没法进入的那种。”罗奕佳一边讲一边伸手比划一个圈,“虽然公司的确有让她们营业一下酥肉cp啦,但是没让她们营业的时候她们也天天腻歪在一起放闪,这就让人感觉很有问题撒。”

“你这么一说倒也是,我刚来的时候以为她们那么亲密是公司让她们营业酥肉cp,但是后面我就发现她们好像时时刻刻都腻歪在一起,那公司总不可能连睡觉的时候都要她们营业吧,结果苏哥还是三天两头跑去肉姐宿舍和她一起睡,还好她们两都瘦,要不然就肉姐那个床,肯定扛不住她们两的重量。但是那么窄的床,估计要睡也得抱在一起睡呢。”王雅凛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尝试着把罗奕佳圈在了怀里,“你看,差不多得像这样。”

没想到罗奕佳反应极大,她用力从王雅凛的怀抱中挣脱出来,然后弹开两米远。不知道是因为挣脱太用力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整张脸都涨得通红:“你打比方就打比方,怎么还上手的撒!”

“哎呀,我就是试一下看看她们到底能不能那样挤在一起睡啦。”王雅凛嘿嘿笑了两声,摸了摸后脑勺,凑到罗奕佳身边讨好地拉拉她的袖子,“要不你继续说。”

罗奕佳哼了一声才接着开口:“回去再跟你算账。其实我感觉肉姐心思特活络,她经常就会在朋友圈发点那种碎碎念啥的,然后苏哥几乎每一条都点赞评论。有时候她可能刷太快给刷过去了吧,就会对肉姐的碎碎念没有任何表示,然后肉姐第二天就会推一两首伤感情歌,还会有意无意晾着苏芮。”

“天啊,你怎么观察的那么仔细。yoko和忙内估计也没注意到有啥异常。”王雅凛忍不住发出惊叹。

“你们当然觉得不对劲啊,毕竟你们会觉得她们两只是好朋友。但是我作为套着cp滤镜的人,当然就会留意一下她们两的互动。但是说实话,这种举动连我都觉得有点幼稚了,不过没办法,毕竟是xxj嘛。”98年老阿姨罗奕佳开启了长辈模式,捻着(并不存在的)胡子故作深沉地说道。

最终她们达成共识:嗯,这两个人,真的很有问题。









「二」

“你有没有觉得小苏和她们公司那个A班的女生看起来像那个啥呀?”Blair正在练习室的地上趴着写rap词,刘尼夷递给她一瓶水的时候突然一脸神秘兮兮地抛出这个问题。Blair抬起头的时候就正好看到刘尼夷挤眉弄眼疯狂暗示,但正在冥思苦想的她并没有领悟到刘尼夷想要传达的讯息:“啥呀,小尼你直接说呗。”

“你不觉得她们看起来很像在谈恋爱吗?”刘尼夷干脆坐了下来开始玩Blair的小辫子,神色间难掩兴奋,“你可是和小苏一个宿舍的,你有看出来什么吗?”

“这个我倒真没太注意,为什么你会这么觉得呢?”Blair好脾气地任她把小辫子拆了又重绑,她其实也隐约感觉苏芮琪有些时候表现比较微妙,但是她需要一些证据,因此迫切等待实锤的她并没有阻止刘尼夷。

整张脸上写满了“我这里有实锤快来问我快来问我”的刘尼夷干脆放下了她手中重编到一半的小辫子:“你不觉得小苏看她的眼神就很不对劲吗?”

“就这么点?这也叫石锤?”Blair恨不得当场用她的辫子鞭笞刘尼夷,“看你表情我还以为你掌握什么惊天大秘密呢。”

“哎呀别急你先听我说!有一次我想去你们宿舍找你来着,结果那时候你好像是去小卖部了,只剩下小苏一个人在宿舍里。那时候我也正好没啥事干,就决定在你们宿舍等你回来。”“哎呀!谁要这种冗长铺垫!快进快进。”Blair笑嘻嘻地做出一个按着遥控器上快进⏩键的动作。

“我就坐在你床上跟小苏闲聊扯皮嘛,结果聊了一会儿突然有人敲门。那时候我就清楚地看见她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特吓人,跟加了特效似的。”“所以敲门的就是刘人语吗?”“对!”

“她本来不是半躺在床上跟我聊天嘛,看起来特别安逸,雷打也不动的样子。结果敲门声一响,她整个人就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我还啥都没反应过来呢,她人就已经站在门前了。可怕。

“我本来还在想是不是你回来了,结果门一开,站在门前的居然是那个A班的女生,她还戴着个兔耳朵头饰。小苏看到她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要扑上去了,如果她有耳朵和尾巴,那估计它们那时都高高竖起。”刘尼夷一边说还一边兴致勃勃地比划起来,开始在Blair头上和背后虚虚比划耳朵和尾巴,Blair作势要打她:“你还讲不讲了哈?”“讲讲讲,我这就继续。”

“那个A班的女生——”“刘人语。”“啊,好的,刘人语,我估摸着她本来是想对小苏做点啥的,我看她手都抬起来了,结果发现我坐在那里之后又给放下去了。小苏顺着她的眼神看过来看到了我,就抱着她朝我露出一个‘来看看我的宝宝她是不是超可爱’的典型晒妻表情,噫,那个场景我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腻歪。”回忆到这里,刘尼夷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她使劲晃了晃她的金色短发 (这让Blair想起阳光下翻滚的麦浪),试图把那个画面从她脑子里驱逐出去。

Blair一听来兴致了,干脆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哇塞,这么带劲的吗,还有后续不。”

“当然有啦。她们两真的好吓人的,你知道吗,刘人语全程整个人被小苏圈在怀里坐在她的床上,然后这两人就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在那里看书,还时不时说点悄悄话,还看着看着就看对方一眼,一对视就开始笑!我的天啊我看着都受不了了,我就不明白《盗墓笔记》到底有什么好笑的,能让她们这么快活。我坐在她对面的床上看她们旁若无人大秀恩爱,感觉被她们的情侣结界隔绝在外。”

“嗨呀,这就回归常规操作啦,我都看到过好几次花样秀恩爱了。你说的那次我好像也有印象,那次我回来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背过身去玩手机啦?”Blair笑嘻嘻地冲刘尼夷眨眨眼,抬手呼噜了一下她的金色短发。“对,就是那次,我后面实在是快被闪瞎了,干脆不看了。”“那你真的错过了劲爆场面,我跟你说,我那天在宿舍门口的时候往里看了一眼,结果就看到小苏在那里咬小刘——(刘尼夷听到这里惊恐地瞪大了眼)——哎呀,肯定不是说你啊,你是小尼啦,好了我继续说。结果我就看到小苏低着头在那里咬她耳垂,虽然我没看到她的手,但是估计也很不安分的样子,因为我看小刘整个人都红透了,在那里扭来扭去的,我怀疑小苏再往下她就该爆炸了。我的天,那个场景我真的都没眼看。于是我开门之前专门抬手敲了敲门,毕竟我还年轻,我不想年纪轻轻就瞎掉。”Blair也捂住了眼睛,脸上的表情看起来痛苦异常。

相反的,刘尼夷当机了。她脸上八卦的笑容凝固了一会儿,然后被响彻练习室的爆笑打破:“卧槽这也太劲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平常都不太敲门的怎么那天突然就那么温柔!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好想看,但是我可一点都不想被闪瞎哈哈哈哈哈!所以还好我没看到!辛苦你了!要看着她们每天秀恩爱!哈哈哈哈哈哈……”

Blair直接抬手给了她一个爆栗:“你还笑!你明白我们宿舍其他单身狗时不时就想去全时批量采购墨镜的痛苦吗!”

就在这时,敲门声突然响起,刘尼夷喊了一声“请进!”,然后练习室的门被打开,一颗带着八卦笑容的脑袋探了进来:“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练习了,但是我刚才经过门外的时候似乎听到有关酥肉cp的料了?”

“嗯?酥肉cp是什么?”刘尼夷蹙起眉头,疑惑地反问罗奕佳。

“就是苏芮琪和刘人语呀!”罗奕佳的笑容逐渐扩大,然后她在刘尼夷脸上看见了同样的表情。

刘尼夷一听到这两个名字就乐了:“看来你肯定是知道点什么,快来快来,我等着吃瓜好久了。”




~TBC~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