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here——
常驻微博 不怎么上lofter啦
随缘更文 感谢你的喜欢!🥳

Hey Stephen (cp宣苏)

cp宣苏 (吴宣仪x苏芮琪)

(没错 小苏别的cp我都站苏攻 只有这对她必须是受!选一姐姐必须是攻!

现实向小短文(真的很短)

这这篇就是为了无脑撒糖 所以有私设 

重度OOC! 慎入!

【说在前面:这篇也是土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有的 而且应该是第一篇选一x小苏的文(毕竟是拉娘 没啥人磕 我当时拉娘拉得走火入魔 忍不住就动笔了) 但是我刚刚发现我竟然一直忘记把这篇搬过来了 于是就顺便发一下酱紫】











“你知道我的,我真的不是特别在意这种事情的。哎呀。”吴宣仪看着比她稍矮一些的小孩子一脸认真地把她摁在墙上讨一个说法,忍不住扶了扶额,露出一个非常宣仪的像是无奈又像是在撒娇的笑容。


“可我在意。”面前的苏芮琪抿着嘴唇盯着她,她的眼睛黑白分明,直勾勾看着人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凶。吴宣仪在心里给她套了一个生气的炸毛小猫咪滤镜,还给她贴心地加上了耳朵和尾巴,这么一看感觉更可爱了,就忍不住开始偷偷笑。


“宣仪姐姐,你在分心。”生气的小猫咪声音中透出隐隐的委屈。她想要讨这个说法很久了。明明是她们在谈恋爱(虽然刚谈不久),为什么她的宣仪姐姐总是和别人一起亲密地上下班,而她去练习室找她一起走的时候经常会扑空呢。


吴宣仪太漂亮,又太受欢迎了,这让她很没有安全感,但是她并没有把自己这些日子以来的小小不满告诉吴宣仪,只是暗自生气,因为她觉得吃这种飞醋太幼稚了,而她是攻,攻要高冷,哼。


吴宣仪哪里知道苏芮琪这些弯弯绕绕的少女心思。她觉得自己冤啊,她只不过是训练完之后和半路碰到的傅菁一起下班,因为下雨同撑一把伞不得不靠得很近,因此饭拍图里看起来有一点点过于亲密罢了。傅菁一回宿舍就像贾宝玉回了大观园一样去找她的漂亮妹妹们了,而她则在回宿舍的路上被刚训练完从练习室出来的苏芮琪摁在了墙上。


她本人是和女孩子接触百无禁忌的类型,有时候会无意识做出一些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太过亲密的举动,没想到小孩子吃醋了,而且看起来还不太好哄。


“我跟她们真的只是闺蜜的那种关系好而已啦,你看傅菁,她比我还浪呢,傅母天天都要讲‘已经在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呢,我也只是闺蜜吗?”苏芮琪的神色稍有松动,但是她的嘴仍旧撅得老高,“为什么你都不愿意和我一起上下班嘛,我每次去找你都找不到人,就算找到了你也不愿意跟我一起走。”


吴宣仪没想到她生气的原因竟然是这个,但是她再想了想就反应过来了,17岁的小孩子果然是会很在意这个的吧。她被年轻的恋人在“苏哥”的金瓜外表下隐藏的幼稚心思狠狠戳中萌点,本来还对要怎么才能把她哄好毫无头绪,现在她突然明白要怎么做了。


苏芮琪等了好一会儿都没等到回答,她正打算开口继续发问,却猝不及防地被吴宣仪揽入怀中。属于成熟年上的吴宣仪的味道将她包围,姣好的身躯此刻与她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感受到柔软触感之后她的脸瞬间爆红,那种红色一直蔓延到耳朵。吴宣仪感受到怀里的小孩子身子突然僵直,然后开始剧烈挣扎,试图从她柔软的怀抱中挣脱,她不用低头都能知道还在生气的苏芮琪此刻肯定羞愤交加,整个人都在发红,想到这里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其实我现在还不想把我们的关系公开了啦。”吴宣仪轻快的声音从稍微高一些的地方传来,显得有些缥缈,有些不实际,“我想要更好地保护你,我不想你因为和我在一起被骂倒贴。没想到你会因为这个生气,是我考虑不周了。”


讲到这里吴宣仪稍微顿了顿,感受到苏芮琪僵直的身子稍稍放松了些,似乎也没有继续挣扎的意思,才接着开口,“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我心里,你和她们是不一样的。”


“我可以毫无顾忌地在众人面前跟她们做出亲密的举动,因为我们心里对于我们的关系都跟明镜似的。但是你和她们不一样,我喜欢你,所以我不敢在众人面前跟你那么亲密,因为我知道一旦我这么做了,所有人都会知道我喜欢你了。


“我甚至不敢跟你对视,因为看着你的时候,我眼睛里的爱意就无所遁形了。


“所以小芮,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吴宣仪一边说,一边轻轻抚摸着苏芮琪的头,安抚着炸毛的小猫咪。而苏芮琪早就被年上难得的坦露心迹哄好了,哪里还顾得上继续生气,后面吴宣仪带着独特口音的温柔的一声“小芮”更是让她整颗心都被年上暖洋洋的爱意填满。炸毛的小猫咪至此彻底没了脾气,开始享受起年上的温柔爱抚,甚至还在吴宣仪怀里软软地蹭了蹭。


“真是可爱的小猫咪呢。”吴宣仪被年下的蹭蹭彻底萌化了,忍不住感慨。苏芮琪轻轻咬了她的锁骨一口以示抗议:“我不是小猫咪!我可是小狮子,可凶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这个样子好意思说自己是小狮子吗。”吴宣仪忍不住开始逗猫。


“那当然,我可是狮子座呢。”苏芮琪咬完以后又感觉很不好意思,亲了亲被咬的那块地方表达歉意。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域 | Powered by LOFTER